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剧场人交流分享系列1

十月二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三点至五点,你有空吗?

第一位被我找上而且答应同编剧系列参与者交流和分享经验的是本地剧场非常活跃的舞台设计师--黄志伟。

志伟曾负责本地中英文剧场的多项设计,作品颇受瞩目及好评。他将能和大家分享舞台上视觉概念,以及同其他剧场人互动的经验。

能不能要求能够出席的参与者知会我,方便我们策划见面地点。谢谢。

6 条评论:

robson per 说...

我会出席

犯人3721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犯人3721 说...

也帮我留个位。谢谢! -建胜

Gemini 说...

我也会去。

对了,gemini 是伟铭。

世炬 说...

交流会内容:

1。 剧场的各种舞台空间
2。 舞台设计的考量和挑战
3。 舞台设计和其他工作伙伴的互动
4。 问答

世炬 说...

地点确定在戏剧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