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今天会议内容

今天和戏剧盒经理Nicole与市场宣传Rachel开会,定下以下的计划。

1。时间表
  • 第一次演读 - 2008年03月
  • 第二次演读 - 2008年08月
  • 公演 - 2008年12月
2。剧场制作实习机会 - 通过参与全职剧场制作过程,有助深化对剧场表演的认识和体会。从现在到明年底的戏剧盒演出将让编剧系列参与者有实习机会,尝试剧场制作的不同部门。纯属自愿性质。有意者可联络我或Nicole。

3。将邀请不同剧场人以闲聊方式进行交流,增加编剧系列参与者对各设计师的认识。请密切注意在这里发布的消息。


有想法或意见吗?请说。:)

世炬

5 条评论:

pj 说...

感谢大家的安排,我觉得时间方面很充足。
(:也会好好把握。

柯思仁 说...

参与剧场制作,以及与剧场人交流的建议非常好。想要当剧场编剧,而不是案头编剧,的确是需要多了解剧场实务的各种酸甜苦辣。

另外,多看剧场演出也是重要的。尤其应该多看非主流的剧场。看的时候,多注意其中表现方式与叙述手法,和电视剧、好莱坞电影不同的地方。

pj, 你刚在台北看了林奕华的《西游记》,写了你的想法吗?贴在这里让大家看看吧——我们都没有机会看呢!

秀彬 说...

如果时间安排的上,会很想去实习。现在在台湾我就暂时先多看看不同类型的戏剧演出来充实自己吧!

pj 说...

*心虚* 被抓到了。因为常常出去走走,所以……还没,可是一定会写。写好了,就会贴上来。

Gemini 说...

我不知道自己又没有时间。

明年首三个月,我得筹备黄城的常年演出,所以应该没什么时间了。

如果假期能去实习,倒不错。